灰烬与我

长弧努力修炼画画中)
不要关注(重点)关注没什么意义 是逃避自闭小号 基本上在发废话垃圾话 把lof当空间用
关注的话发纯文字忽略就好(!
杏冷淡bot 素食清水爱好者 喜欢日常互动 本质大概是无差人(思考)
应该也只会做比较偏无差的饭 无差万岁 逆cp不ooc也能吃 混邪杂食人 有饭就吃
不喜欢ooc泥塑角色弱化
比较喜欢高天原和女子会 然后比较喜欢荒大蛇夜刀神不见岳思金神小金鱼铃彦姬

由我来浅尝一下师生

是群里老师的脑洞很可爱 画技拙劣不能表达出来

目前没有配色就不上色了

你们高天原的人衣服和头发都好难画

本来因为荒酱的原因应该很抵触这个月读的 可是那可是师生诶!!!!但凡荒酱只是他的神使这种设定我都不会香起来这可是师生诶!

既然是师生应该可以有很多日常互动吧 虽然目前还不知道他们翻脸前是怎么相处的

师生这一点本来已经很萌了…………这可是小荒诶可能是养成………这月读还是反派…反派控制正派角色的剧情……还有这个身高差体格差我真的

还有我之前叫月读叫月读老师没想到他真的是老师啊真有你的痒痒鼠文案


先不管这个月读是真是假

荒和月读拆开这事虽然还觉得有一点希望反转但是人真的已经麻了逐渐开始接受现实

都这样了就算不想接受还能有什么办法呢

不过荒是不是月读都喜欢他()

还有小荒真的很乖很可爱 我这么多天的生气和委屈一下子都消了好多

看到小荒的一瞬间明白了就算吃书我也会继续玩这个破游戏



评论(34)

热度(3549)

  1. 共13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